5分鐘製作Q版大頭照,打造超人氣個人品牌


零成本網路行銷


在網路上除了用ID帳號做為您的識別之外,想看看您的facebook照片欄位您放上什麼照片呢?
或是在各大討論區留言或PO文時,您的個人頭像欄位又放了什麼呢?
是風景圖、還是家裡的阿狗阿貓呢?

分享這個線上的免費服務,而且在台灣還蠻多人使用的喔!
趕緊來連結這免費的網路行銷工具 FACE YOUR MANGA 製作屬於自己的大頭照。


FACEYOURMANGA操作說明

進入FACE YOUR MANGA首頁後,點選左上方「CREATE」後再選擇性別即可開始製作,FACE YOUR MANGA針對臉型、髮型、五官、衣服、配件提供多種元素供選擇,如果還不滿足,甚至下方功能列可以針對某元素進行微調喔。

只要捉住長相的特徵,是很容易作出擬真度高的Q版大頭照。全部製作完成只要按右上方「SAVE」輸入簡單資料,就會在MAIL裡收到180X180大小的圖檔,可直接在facebook使用喔。

上方製作的人物你覺得像不像我呢?^_^







聯絡我們

歡迎來訊交流

對於本站所提供的資訊有任何的想法或疑問想要與我們聯絡,可填寫右列表單或Email來信詳述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予以回覆,謝謝您 ^_^

電子信箱:

karlliu0324@gmail.com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 09:00 ~ 17:00

連絡電話:

0935-6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