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網站會被 Google 當成棄嬰

零成本網路行銷

即日起如果您的網站是不支援手機瀏覽的網頁,那麼在 Google 手機搜尋排序將會大幅降低

Google 自2015/04/21 起,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將給予優先排序!許多網站仰賴 Google 搜尋帶來免費流量,但如果你的企業官網或網路商店還沒準備好,你的頁面在搜尋結果的能見度將會大大的降低。

這個影響層面不是普通的大,而是非常大,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有非常多的企業/政府網站/EC商店都還沒有支援友善的手機瀏覽界面。

根據 comScore 的統計,Google 目前的搜尋量中,已經有超過 50 % 來自於手機。但 Google 發現網友用手機瀏覽 PC 的大型網頁時,不太會點擊頁面上的廣告,因此Google 急於優化手機搜尋,一方面是為了提升網友的瀏覽體驗,一方面是為了提高廣告營收。

如何檢查你的官網是否符合 Google 所謂的 mobile-friendly,請點擊下列連結輸入你的網址檢查:

在下利用Blogger自製的幾個網站經測試後都與行動裝置相容 (包含本站),真是大棒了!或許關鍵字排名有機會突飛猛進喔!以下為本站過往所建置的響應式網站版型連結,供各位朋友參考看看:


Blogger 的手機版響應式網站您也想學習或擁有嗎?詳情請點擊 [教學方案]


聯絡我們

歡迎來訊交流

對於本站所提供的資訊有任何的想法或疑問想要與我們聯絡,可填寫右列表單或Email來信詳述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予以回覆,謝謝您 ^_^

電子信箱:

karlliu0324@gmail.com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 09:00 ~ 17:00

連絡電話:

0935-6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