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規劃

零成本網路行銷學堂 |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社群行銷,教練諮詢 | 顧問規劃



我們不是一般的行銷顧問或行銷公司,我們是“網路行銷教練”!

有何不同呢?
教練要精熟所有網路行銷的技術,願意深入了解您的企業與品牌,與您一同制訂行銷策略。更重要的是,這整個過程從規劃、執行到檢討與您一同執行,共同為行銷成果負責,我們會幫您做、陪您做:

線上教練服務:

如果您想學習零成本網路行銷的訣竅,或是想學習 Blogger 網站架設的精隨及各種網路行銷工具的應用,還是現階段最夯的 LINE@ 生活圈、FB 聊天機器人應用指導,以求讓自己的網路事業更蓬勃發展,卻因為時間、地域的關係無法有效學習。那麼,你可以和我預約線上一對一教練服務。

本服務使用 Skype 通訊軟體 (桌面專用版) 或 Google Hangouts 進行,不論白天或晚上,只要按照彼此約定的時間上線對談,無論您在哪個城市都能進行,讓您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

教練服務實施說明:
採線上Skype 通訊軟體或 Google Hangouts 桌面分享模式進行一對一教練課程。
主題不限,只要在預約時針對您想學習的內容先行告知與溝通,我將針對你的需求和目標,提供立即可執行的策略與方法!
教練服務費用採議定報價制,單次教練服務最少需二小時,開始進行線上教練服務之前,您必須要先付清所有費用。
請事先下載備妥最新版的 Skype 通訊軟體於桌機或筆電內、或註冊 Google 帳號俾便使用 Google Hangouts,並先行測試您的耳機、麥克風、電腦螢幕等設備是否完善且能正常使用,以利課程能順利進行。(全程不使用手機版 Skype。)
測試無誤後,請加帳號:ko-chou 為好友,或於 Google Hangouts 內搜尋:karlliu0324@gmail.com

Skype通訊軟體下載點:

效益:
一對一教練式指導,提問方便有效學習;通訊軟體遠距指導,不受時間、地域限制,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
能針對似懂非懂的運用工具或行銷技巧進行重點學習,省去參與全套冗長課程的時間,讓學習更有效率。


下面為教練服務的片段影片,提供給您參考:



專案執行服務:

如果您對網路行銷的運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模式,且常常是花了大錢又沒有明顯的效益!那麼,您可以委託我們代為整體規劃執行。我們將針對常見的行銷模式如:「許可行銷」、「部落格行銷」、「社群行銷」、「LINE@在地生活圈行銷」...等方式為您剖析,協助您破浪前進超越對手、創造最佳的網路行銷成果。


案例分享:

以下以「新北市輪板運動協進會」的案例與朋友們分享:

零成本網路行銷
由於該協會並沒有太多的預算,我們以「https://wba168.blogspot.tw」的網誌於 2014 年 7 月建置了該協會的官方形象網站,再經由國內的網域供應商平台購買一年期800元的網址「https://www.wba.org.tw」套用至網誌。如此,該協會便只以每年800元的支出就擁有一個專業級的官方形象網站。

再經由變更該協會的FB粉絲專頁名稱為「新北市輪板運動協進會酷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WheelBoard1),使其名稱帶有「軟中帶硬」的感覺,既是一個正式單位也是一個新興運動的分享者。然後與官網相互串聯增加流量後,粉絲數量由原本的 300 多名增加至今的 1,000 多名。此舉雖不能稱為是多了不起的功績,然請別忘了此成果到目前為止只花了 800 元。

零成本網路行銷

上述建置完成後,協會為籌辦2014/11/23所舉辦的新北市第一屆親子路溜活動,我們另外再以:「https://wba888.blogspot.tw」的網誌建置了活動官網,直接採用 blogspot 的免費網址進行推廣,並在活動官網內搭配了免費的「BeClass 線上報名系統」與「歐付寶第三方支付系統」接受報名與繳費程序,讓參賽者能夠於線上採用信用卡繳款或至超商繳費。


在推廣過程中為使活動曝光度能更加提高,協會花了2,000多元在 FB 粉絲專頁打了一些廣告,而該活動收取的報名費為每名參賽者600元,此活動最後有200多人報名參加。扣除掉「歐付寶」的交易手續費與相關的廣告費支出後,經由網路行銷建置所獲取後的流量成果讓該活動實際收取的金額超過了十萬元,而重點是所有從無到有的建置推廣過程只花了三千多元。

由以上的案例分享我們可以得知,只要懂得善用與整合免費的網路資源與雲端工具,我們都可以零成本打造網路行銷的事業。期盼經由本案例的分享,能幫助您造就不一樣的思維與擁有亮眼的成績。

零成本網路行銷學堂 |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社群行銷,教練諮詢

服務洽詢專線:0935-612-811

E-mail:karlliu0324@gmail.com


聯絡我們

歡迎來訊交流

對於本站所提供的資訊有任何的想法或疑問想要與我們聯絡,可填寫右列表單或Email來信詳述您的問題,我們將盡快予以回覆,謝謝您 ^_^

電子信箱:

karlliu0324@gmail.com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 09:00 ~ 17:00

連絡電話:

0935-612-811